所有分类
  • 所有分类
  • 站内首发

[汉化硬盘][AVG]游乐园里的撒娇鬼~只属于二人的秘密游戏~ 汉化免安装版[解压即撸]

此游戏拥有多条剧情分支路线,每条路线皆有一系列预先设定的场景和人物互动。其主要聚焦于三名女主角后藤友莉、米谷向日葵、藤崎堇跟玩家角色青柳惠一的互动,并刻画了角色之间的性行为。整个故事以青柳的视角作切入点。他是个游乐园员工,并在园内跟三名女主角相会。
这部游戏在发售后随即登上日本美少女游戏暨动漫相关商品销售网站Getchu屋当月视觉小说销量排行榜的第10位,并在该网站上被票选为2018年10月度第8佳的美少女游戏。此外亦在2018年度萌系游戏大赏中赢得色情作品奖PINK的金奖。
游戏目录下运行(amaenbo_汉化补丁.exe)即可开始游戏。如无法运行游戏可以尝试转区。游玩前需要录入登录档,运行(游戏注册表.bat)即可。

游戏类型

制作公司:マーブルCandySoft [AVG]游乐园里的撒娇鬼~只属于二人的秘密游戏~ 汉化免安装版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6日
汉化日期:2021年02月01日
汉化小组:心愿屋汉化组
游戏类型:loli、恋爱
游戏原画:真崎ケイ、麻の葉
游戏原名:甘園ぼ ~二人だけのヒミツの遊び~
infohash:91c9414cd0b2afa2d1ca0d1afd7ab094309d5d7c

我本以为,只要鼓足劲去努力,就能获得成功。
然而现实却是……。

时间流逝,日月变迁。
只有我还停留在原处。
我究竟想要做些什么呢。

在失意中,我,青柳惠一回到了久违地长大的小镇间野边镇。
再次见面的父亲对我说,“我认识的人在找招人。你去那里工作吗?”
被这么说着,我很不情愿地去接受面试。

那个工作场所是小时候防过好几次的屋顶游乐园。
顺利面试合格,被分配的工作是穿着熊装,分发气球。
在那里,我遇到了无论如何都非常在意的三个女孩子。

人物介绍

展开人物说明

[AVG]游乐园里的撒娇鬼~只属于二人的秘密游戏~ 汉化免安装版 どうにも素直になれない主人公の幼馴染
後藤 ゆり(ごとう ゆり) CV:水野七海

胸の大きさ:まあまあ
好きなアトラクション:観覧車

主人公の実家の近所に住んでいた女の子で、
よく一緒に遊んでいた年の離れた幼馴染。
兄妹同然のように仲が良かったが、
何も言わずに町を出て行った主人公のことを再会した後は嫌っている。

勝ち気な性格で、思い立ったらまず行動に出てしまうあたりは主人公と似ており、
それもあってとても仲が良かった。
運動神経は良いが、早とちりや強がりで、よくドジを踏んでは失敗してしまう。
本当は仲直りしたいと思っているが、性格ゆえか上手くいかない典型的なツンデレタイプ。
そんな思いを遊園地の着ぐるみさん(主人公)に相談する。

両親が共働きで帰りが遅いため、帰ってくるまで遊園地に一人で遊びに来ている。
そのため、少なからず寂しさは感じている様子。

「やっっっっっっぱり覚えてないんだ! わすれちゃったんだ! はくじょうものっっっっ!!」

[AVG]游乐园里的撒娇鬼~只属于二人的秘密游戏~ 汉化免安装版 いつもほんわかマイペースな食いしん坊少女
米谷 ひまわり(まいたに ひまわり) CV:八ッ橋きなこ

胸の大きさ:ちょっと大きい
好きなアトラクション:メリーゴーランド

食べることが大好きで、お腹が空いてはいつも何かを食べている食いしん坊な女の子。
ただ、最近そのせいで少しばかり体重を気にしているお年頃。
また、同年代の子たちよりも発育がいいため、
学校のクラスの男子によくからかわれており、それがコンプレックスになっている。

ほんわかとした雰囲気だが、母子家庭で育った分、
同年代の子たちよりも意外としっかりとしている。

母子家庭で、デパートで働くお母さんを待っている間、遊園地に遊びに来ている。
健気で、自分のために一人で働くお母さんのために何かできないかと思っている。
お父さんがいないことについては、少なからず寂しさは感じている様子。

「もぐもぐ……ふふ♪ クマさんもおいしそー。唐揚げみたい」

[AVG]游乐园里的撒娇鬼~只属于二人的秘密游戏~ 汉化免安装版 人見知りでちょっと浮世離れした雰囲気の大人しい女の子
藤崎 すみれ(ふじさき すみれ) CV:雪村とあ

胸の大きさ:なし
好きなアトラクション:特になし(そもそも乗ったことがない)

管理人のおじいさんの孫娘。
育ちのせいか、人見知りで、人に話しかけるのが苦手。
苦手なだけで、話すこと自体は大好き。
「きゅふ」と特徴的な笑い方をする。
特撮ヒーローやアニメが大好きで、
そのことになると普段と違ってかなり饒舌になり、人が変わったようになる。

また、かなりの世間知らずで、ちょっとズレたところがある。
知らないことも多く、教えてもらっては毎回のように感心している。

大好きなおじいさんに会うために、遊園地に一人で遊びにやってくる。
ゆりとひまわりとは同級生で仲良くしたいとは思っているが、
元々の性格ゆえかそれは叶っていない模様。

「クマさん……ですよね? おっきなクマさん……。かわいい……かも……」

汉化说明

展开汉化组说明


SHA256: 566372B1AEA1ED336827A2AA1021E4B14292F2B748C738C745F838792CF1F90A

游戏截图

[AVG]游乐园里的撒娇鬼~只属于二人的秘密游戏~ 汉化免安装版

[AVG]游乐园里的撒娇鬼~只属于二人的秘密游戏~ 汉化免安装版

[AVG]游乐园里的撒娇鬼~只属于二人的秘密游戏~ 汉化免安装版

[AVG]游乐园里的撒娇鬼~只属于二人的秘密游戏~ 汉化免安装版

[AVG]游乐园里的撒娇鬼~只属于二人的秘密游戏~ 汉化免安装版

[AVG]游乐园里的撒娇鬼~只属于二人的秘密游戏~ 汉化免安装版

[AVG]游乐园里的撒娇鬼~只属于二人的秘密游戏~ 汉化免安装版

[AVG]游乐园里的撒娇鬼~只属于二人的秘密游戏~ 汉化免安装版

资源载点

注意:本段内容未登入者须成功“回复本文”后“刷新本页”方可查看! 登入无限制。

5/5 – (1 票)

喜欢并追踪 (25)

PCgal汉化合集5000个 8T

此内容仅限VIP查看,请先
QQ客服 2547729123

安卓gal汉化合集800个 900G

此内容仅限VIP查看,请先
QQ客服 2547729123

漫画合集2300个 100G

此内容仅限VIP查看,请先
QQ客服 2547729123
资源下载
资源下载

原文链接:https://ogsgame.8910pan.top/msngal/tycy/2024/01/126500/,转载请注明出处。如有侵权,联系侵删!

0

评论0

请先

限时特价,订阅玩家终身29元错过会后悔哦!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
隐藏
变装
正在获取,请稍候...
00:00/00:00